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专业建设
实习实训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医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21-06-17 19:18   审核人:

为树立学生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氛围,进一步加强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风考纪建设,强化学生树立诚信考试意识,倡导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医学院于6月15日下午在A14号楼524开展了学风建设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老师、学工办副主任王利平老师以及医学院全体学生。

会议伊始,张书记强调了学校考试管理的相关规定,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考前全身心复习,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杜绝任何作弊行为。同时,张书记还用实际案例为同学们上了一次警示教育课,让同学们在思想上重视考试纪律并严格遵守。最后,张书记希望同学们树立规则意识和公平意识,摒弃侥幸心理,积极投入到复习之中,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风格,为本学期的学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动员大会紧密围绕学风建设,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加强医学院考风考纪建设、营造良好的诚信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有利于营造严考风、正教风、促学风的学习氛围。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明白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增强了文明素养,切实提高了诚信意识和道德水平。同学们纷纷表态一定会诚信考试,拒绝作弊,做一名诚信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