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专业建设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王选年副校长带队到新乡隆祥康复医院考察调研
2022-03-15 08:57 潘鹏涛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校医合作,提升医药卫生类人才培养质量,3月11日上午,副校长王选年带领教务处处长高雪霞、医学院院长王新科、护理学院院长张继新、3D打印学院院长孙爱丽等同志前往新乡隆祥康复医院就建立教学医院事宜进行考察调研。

新乡隆祥医院康复专家、我校特聘教授郭学军带领大家参观了门诊、康复医学实训中心、病房等,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新乡隆祥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斌介绍了隆祥康复医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医院目前正处于发展阶段,为满足社会需求,下一步将继续做大做强。随后王选年副校长介绍了新乡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医学相关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情况。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双方初步达成了全面合作意向,为后期我校医学类专业开展实践教学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