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2022-03-16 09:28 刘国燕  审核人:

 

根据《河南省高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豫高发[2021]164号)和《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在全校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院党字[2022]4号)的文件要求,医学院于3月1日在A14-306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职丽娟主持。

首先,院长王新科传达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推进会的通知要求,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将学院第二阶段重点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到人,明确分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随后,党总支书记职丽娟对我院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必要性、紧迫性。二是完善工作机制,压实责任链条。通过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创新机制,完善制度,以工作实际成果来检验。三是把握关键重点,凝聚发展合力。以工作高质量和成绩,全力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会后医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切实转变作风,进一步提升自身教学及科研能力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