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单位简介
教授风采
特聘专家
博士
教师风采
特聘专家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特聘专家>正文
副主任药师 张惠丽
2017-06-16 21:31   审核人:

张惠丽副主任药师 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药学部副主任,临床药学室主任。河南省卫生经济协会医院药事管理和药物经济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医学科学普及学会药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新乡市医学会临床药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新乡市药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委员、《药学服务与研究》杂志审稿专家及编委,《中国医院药学杂志》审稿专家。长期从事医院药学工作,进修于华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药物管理、药物临床应用特别是抗感染药物应用等方面有一定专长。目前主攻药物基因检测的课题研究,主持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1项,在《中国药房》、《中成药》、《中国药物与临床》、《中国药师》等杂志及各学术会议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二十余篇,其中核心期刊6篇。

说明: 989_看图王_副本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