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助力校内核酸检测,医学院教职工在行动
2022-05-11 19:29 王利军  审核人:

近期,我国疫情防控形势复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连日来学校开展了多次全员核酸检测。医学院教职工响应学校号召,主动担当,迅速行动,积极投身于全校核酸检测采样志愿活动中。

从招募时的积极响应到工作时的认真负责,从炎炎夏日的挥汗如雨到气温骤降时的寒风凌冽,医学院教职工志愿者们身穿防护服,坚守工作岗位,有条不紊、高质高效地完成了扫码登记、样本封箱等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带头作用。

平日里,他们是教书育人的老师,撒播知识的种子;疫情中,他们是逆行而上的勇士,冲到了最前线,用爱与责任筑牢了疫情的“防护墙”。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学校防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