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员教师提升能力转作风为学生提供暖心送考服务
2022-05-17 11:15 王利军  审核人:

5月14日,2022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如期进行。我院多名学生参加本次考试。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考试相关要求,以“我为师生办实事”,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为契机,针对考场分散的现实情况,我院党员教师自愿组成送考队伍,点对点、闭环护送考生参加考试,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线。早上六点,医学院党员教师职丽娟、张萌、王利平等人已驾驶自家车至学校门口,为参加考试的11名学生暖心送考。车上,老师们殷殷叮嘱着防疫措施和注意事项,“把考试用的东西都带好”“一定要戴好口罩”“面试的时候不要急、不要慌,一定能行”“同学们,加油!”。在老师的爱与期待中,在满怀梦想和憧憬中,考生们奔赴向各考点。

此次暖心送考活动,送出的是嘱咐,传递的是力量。医学院把解决学生的实际和思想问题有机结合,坚持疫情防控和学生服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赢得了学生群体的一致好评。展望未来,医学院将继续传承“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活动理念,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学院的两个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自身力量。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