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院开展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2022-05-17 11:25 王利平  审核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学生“劳动教育周”活动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2〕101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劳动教育周”活动方案,医学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健康服务与管理学生专业特点,以服务性劳动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活动中,学生们通过打扫专业课程实验室和清理实验仪器,熟悉了实验仪器及设备的维护常识,加深对实验实践环节的认知,有助于促进实验教学质量提升,同时,通过劳动,提高了学生的劳动素养,有助于实现教学知行合一,促进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生活即教育,劳动最光荣!劳动创造美好,医学院将持续开展劳动教育,不断探索新时代劳动实践的多样化实施途径,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