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长尹新明带队赴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3-04-23 17:26 王利军  审核人:

4月21日上午,校长尹新明带队赴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副校长王天云陪同考察,医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部分优秀毕业生参加考察。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永正、董事长助理李军涛等出席活动。

在考察调研期间,校长尹新明、副校长王天云一行参观了公司的二期建设项目和医疗器械展示大厅,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合作研发、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公司董事长何永正、董事长助理介绍了公司概况、核心优势和未来愿景发展,董事长何永正希望能够与学校进行多方面合作,真正实现校企共建互惠。校长尹新明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公司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尹校长表示,希望能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的优势,在项目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为健康中国行动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