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3-05-09 10:19 高姿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6日上午,医学院在A14号楼学院办公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职丽娟主持,医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职丽娟传达了河南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及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就如何更好地解决医学院2023届学生就业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创新引飞导师优势,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二要根据学生需求深入推进“访企拓岗”,实习精准帮扶;三要持续跟进,确保学生高质量就业。职丽娟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结合学院实际,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就业渠道,转变学生就业观念,真抓实干,确保就业工作有序推进。

王新科院长针对下一阶段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的目标和任务,要求全体教师把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持续推进,确保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为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明确目标,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充分扩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