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
2023-05-11 11:35 贾萍萍  审核人:

根据学校对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总体部署,医学院于5月9日下午举行了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20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及2021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升本)专业共57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我院全体教师及外院系导师共同参与此次答辩的评审与指导工作,党总支书记职丽娟、院长王新科、党总支副书记张萌、副院长尹士奇到答辩现场进行巡查指导。

本次答辩共分为4组,每个答辩组由4至5名答辩评委、1名答辩秘书和14至15名参加答辩的学生组成。本次答辩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程序开展,在A14教学楼5楼4个答辩会场同步进行。学生首先围绕自己的论文进行5至10分钟的PPT汇报,答辩组评委听取汇报,逐一进行点评和提问,就论文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或建议。答辩结束后学生将根据评委意见对论文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本次答辩工作的顺利举行,展现了医学院良好的学术风貌。我院将继续加强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管理工作,提升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