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校内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术动态>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医药创新与发展高层论坛的通知
2017-06-20 10:18   审核人:

发布时间:2017-06-07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药学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医药创新与发展高层论坛,定于2017年9月15日至17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本次论坛将紧紧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程实施方案,邀请国内外著名医药领域的院士专家作特邀报告,展示我国医药 “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取得的进展,分析国际医药创新前沿,聚焦中药研究新动态及中医药产业的创新发展和加快市场化、中医药国际竞争力提升等内容。此次大会将采用大会报告、行业专题分析报告、典型案例分析、合作洽谈等多种方式为医药新技术的国内外转移与合作提供展示、沟通的平台。

会议依托安徽在全国中药材的种植、加工、生产和销售中的优势,突出中医药文化传承、资源挖掘及技术创新在中国医药创新发展中的特殊作用,结合科技、人才、产业与应用融合发展新趋势,集聚分子生药学,中药复方药代动力学,精准医疗等医药领域新技术,汇聚技术、资金、人才要素,着力推动我国中医药产业创新升级,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促进沿线新兴医药产业领域的深入合作,扩大中医药在国际市场的份额。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