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校内新闻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术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动员会
2022-05-13 10:14 仇书兴  审核人:

5月10日下午,医学院召开全体会,就“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活动”进行动员,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新乡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王新科院长指出,课堂教学质量是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要发挥好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主渠道、主阵地、主战场作用。要对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分析课堂教学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找准制约课堂教学质量的关键点,综合施策引领质量提升。要紧扣本科教学课程“两性一度”,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

会后,各教研室教师要认真学习《新乡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在此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医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根据文件要求找出当前课程设计与课堂教学环节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