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0-04-13 15:18   审核人:

4月10日上午,为落实我校4月7日“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内容,提升我院就业率,我院召开了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方蓓主持,杨保胜院长,徐绍红院长、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实习带教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徐绍红院长传达了我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内容,介绍了目前我院183名毕业生的就业状态,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指出每位教师需行动起来,全员参与到推进毕业生就业的行动中。

其次,辅导员闫泽雨老师具体说明了就业责任教师的分配办法和工作内容,以及相关的工作流程;辅导员李少觐老师反馈了目前学生存在的就业问题;会上相关教师也对就业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杨保胜院长指出今年的就业工作形势严峻、责任重大,各项工作重在落实落细。要分析研究今年我院药学及护理专业在今年疫情条件下的就业形势变化,深入了解情况,针对具体问题提出有效措施,广泛挖掘就业资源,为同学们提供更多选择机会,务必做到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全员参与,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学生满意度。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