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副校长王选年到我院宣布新书记的任职决定
2020-05-20 16:10   审核人:

5月19日上午09点30分,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医学院在A-14楼314会议室召开宣布学院新书记任职的会议。新乡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选年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毛阳南、医学院临时党支部书记睢鑫、名誉院长杨保胜、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名誉院长杨保胜主持。

会上,受新乡学院党委委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选年同志宣读了关于职丽娟同志任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的决定。宣读任职文件后,副校长王选年对新任职的职丽娟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对一直以来医学院临时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就学院扎实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王选年强调,医学教育和人才培养在学校工作占有重要地位,要立足医学学科特点,研究医学学科发展规律,随着“大健康”、“大医疗”产业时代的来临,互联网、人工智能、生物医学和大数据高度融合,我们要将综合性大学学科优势在医学人才培养中充分体现,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有所作为。

随后,学院新任书记职丽娟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决定并感谢组织的培养与信任,感谢党委领导及同事的关心、指导和帮助,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履职、积极作为、求真创新。在校党委领导下、在班子成员和全体同事的帮助下,不辜负组织信任和广大教职工期望,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名誉院长杨保胜教授在总结会议时表示,相信职丽娟书记的到来,将为医学院工作的开展带来新的活力,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将全力配合和支持职丽娟同志的工作,全院教职工一定能团结一致、扎实工作、抢抓机遇,大力推进新医科建设,着力做好卓越医学创新人才培养,使学院的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