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校内新闻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我院与翔宇医疗公司召开产学研合作暨共建康复工程学科研讨会
2020-07-19 08:14   审核人:

为了做好“康复工程”专业申报工作,7月18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928会议室召开“新乡学院与翔宇医疗公司产学研合作暨共建康复工程学科研讨会”。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国涛一行4人、副校长王选年、医学院名誉院长杨保胜、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职丽娟、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烨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职丽娟书记主持。

会上,杨保胜院长简要介绍了医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和师资力量。他指出,目前康复工程专业人才具有巨大的市场需求,学校根据社会需要和自身学科特点,计划申报“康复工程”专业。翔宇医疗是我国知名的康复医疗器械生产厂商,拥有多个省级以上研发平台,希望翔宇医疗公司在“康复工程”专业申报方面进一步提出建设性意见。

张国涛总经理简要介绍了翔宇医疗发展历史、主营业务和行业优势。他表示,我校对“康复工程”专业人才的培养,将极大地缓解医院康复科室和康复医疗器械公司人才紧缺情况,翔宇医疗可以在康复实训基地和毕业生就业方面给与大力支持。张烨副院长也表示,机电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可以满足“康复工程”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需要。

副校长王选年认为,新医科是学校未来重点发展学科,“康复工程”作为一门医工交叉专业,学校有能力、有信心办好,希望翔宇医疗公司和我校能在产学研各方面加深合作、实现共赢。

最后,与会人员就“康复工程”专业课程设置、实训基地建设、就业指导和康复医疗产品开发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研讨会开拓了“康复工程”专业申报工作思路,与会双方达成了产学研合作初步意向,为推进我校新医科建设,着力做好卓越医学创新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