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合作医院
合作企业
合作企业
您的位置: 首页>实习实训>合作企业>正文
实 习 实 训 平 台
2017-06-20 11:05   审核人:

(1)煤制甲醇半实物化工仿真工厂

煤制甲醇半实物化工仿真工厂建筑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是目前河南省高校中唯一一项大型煤气化制甲醇工艺的实习实训平台,用于煤化工教学、实习实训、企业员工培训。该仿真工厂能够使学生在校期间完成单元操作认知实习、化工单元操作仿真实习、化工工艺过程综合实习等三个实习实训环节,实现四年实习实训不断线,使学生整个大学期间不间断的接受岗位技能、项目能力和职业素质的“三维式”培养,为社会提供“专业知识好、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上手快可持续”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煤制甲醇半实物化工仿真工厂每年可以为400-500名省内外高校学生提供实习基地,同时具备每年为约400名企业员工岗位培训、技术升级培训与技术能力等级的认证培训和应用性技术开发等社会服务。

undefined

(2)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血液制品、菌疫苗等生物制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血液制品于1998年首家通过血液制品行业的GMP认证,产品涉及人血白蛋白、静脉注射用人免疫球蛋白、凝血酶原复合物、八因子等11个品种、34个规格,生产规模、品种规格、市场覆盖和主导产品产销量均居国内同行业首位,被业内评为最富有创新精神的生物制药企业之一。2010年以来,企业连续承担“甲型H1N1等流感疫苗新工艺新方法的研发”、“Vero细胞大流行流感疫苗关键技术研究及产品开发”、“壳聚糖及其衍生物作为疫苗佐剂的深度开发”、“高效分离纯化介质开发及应用”等4个国家863计划项目,以及“新药创制”重大专项、仪器设备开发专项、科技应急防控研究专项、省科技重大专项9项。

(3)新乡拓新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新乡拓新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生物发酵、化学合成核苷类抗病毒药品、核苷和核苷酸类生化产品及医药中间体创新研制、生产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实力最强的核苷和核苷酸类药物研制、生产基地之一,现有50余种核苷(酸)系列医药中间体产品供应市场,是国际上核苷(酸)系列医药中间体的重要供应商,产品80%远销欧洲、北美、日本、韩国等地。2010年以来连续承担“5-脱氧-5氟胞苷”、“奈拉宾生产”等2个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承担省市各类科技人才、科技创新计划项目5项。

(4)新乡佐今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新乡佐今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国内中药现代化、产业化方面的研究,通过并严格执行GAP、GLP、GCP 、GMP、GSP等国际认可的标准规范规定,全面开展中药材种植、中药新药研究、中药高新技术应用及产业化研究等方面工作。企业承担的“创新中药‘双翘感冒颗粒’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开展药学、药效学、临床研究,列入市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完成后将成功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市场竞争力明显的中药抗流感新药。

(5)河南省华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河南省华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于2012年组建,是一家专注于新型细胞技术研发与产业化的新兴科技型企业,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引进、横向合作等多种形式对新型细胞技术研发与转化应用体系进行完善,目前干细胞分离与储存技术中各项核心关键指标均达到同业先进水平,完成产品项目开发6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8项,已经成为了河南省内细胞治疗技术研发与应用领域的龙头企业,市场占有率达到30%。公司与英国血栓研究所的卢新杰教授合作共同开发了目前国际上唯一的针对动脉粥样硬化的主动治疗性疫苗,已通过动物实验,正在准备批件申报。

(6)河南凤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凤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拥有化学制剂和中药制剂两大类, 70个国药批文。公司为了加快新药研究,出资成立高新医药(新乡)研究院,开展医药研发工作,高新医药(新乡)研究院是国际药物医学联合会举办的民营科研机构,主要开展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食品开发、医药研究、技术咨询服务等业务,成立初期获批河南省心脑血管药物研究院士工作站。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