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副理事长单位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21级新生见面会——一场特别的“云报到”
2021-09-16 10:42   审核人:

 

今年,受疫情防控条件影响,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我校广泛开展线上教学。在新生上网课前夕,为了让21级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医学院于9月15日上午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新生见面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职丽娟与医学院院长王新科出席了见面会。

在见面会上两位领导对新生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与欢迎,并就在大学中学习、生活、安全等重要问题与学生在线上展开交流。职丽娟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勇敢面对人生的困难,刻苦拼搏,相信胜利曙光终会来临。她从转变大学学习方式、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三个方面,对2021级全体新生提出殷切希望,通过四年学习的规划和努力做到升学有路、就业有门、创业有法,实现人生梦想。王新科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新同学,他结合健康服务与管理的专业发展现状,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师资力量、教学环境和毕业后的就业优势,鼓励新同学们怀揣理想,脚踏实地,奔赴星辰大海。

本次见面会结束后,各位新生都对大学学习和生活有了初步了解。让新生对所学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前景、课程体系、职业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鼓励新生明确学习目标,以团结一致的精神、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勇往直前的劲头,响应新时代的召唤,不愧于机遇,无愧于韶华。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