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疫情防控严把关,深入宿舍暖人心—医学院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2022-04-01 08:41 王利平  审核人:

 

 

为更好的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的最新精神,提升能力作风建设,查找学风管理当中的短板和不足,3月31日上午,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职丽娟、院长王新科、党总支副书记张萌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一行六人深入学生宿舍,对疫情期间在校学生的思想状况、网课学习、防控纪律等方面与广大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叮嘱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落实每日健康打卡、晨午晚检、出行轨迹排查、核酸检测等常态化防疫措施,做好宿舍卫生保洁,勤通风、勤洗手、不聚集,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同时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上好每一节线上课程,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获得良好的学习效果,课间注意劳逸结合,适当户外体育运动,有任何困难及时与老师沟通联系。

通过对学生宿舍的走访,发现同学们心理状态和学习状态良好,宿舍卫生和安全状况总体良好。通过此次走访不仅使学院老师进一步了解学生们的现实状态,拉进师生之间的距离,畅通了有效的沟通渠道,还使疫情防控下的学生少了份焦虑、多了份温暖,感受到了学院满满的爱与关怀。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