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医学院关心慰问居寝健康监测学生
2022-05-23 17:33 王利军  审核人:

 

为加强对健康监测学生的关心,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5月20日中午,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职丽娟、院长王新科、党总支副书记张萌以及全体辅导员前往疫情防控学生宿舍慰问健康监测的学生。

隔离不隔心,老师们为同学们送来了热腾腾的午餐,并仔细询问他们学习、生活、身体等方面的情况,叮嘱同学们一定做好防护,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坚持锻炼,按时作息。如果有任何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要及时向老师反映,老师们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始终与同学们在一起。

病毒无情人有情,此次走访让健康监测的同学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老师的关心、关怀,会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把老师们对他们的关爱在同学们中间传递。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