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走访学生宿舍,传递爱与关怀
2022-05-25 18:09 高姿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实走深,营造良好学风,督促同学们期末考前合理规划,认真复习备考。5月23日下午,医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辅导员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全覆盖走访慰问。

在走访、查看宿舍的过程中,书记职丽娟、副书记张萌与同学们交流谈心,了解近期同学们的思想动态、生活学习状态。着重对同学们在本学期的专业课程考试进行了详细询问,叮嘱同学们要做好计划,及时与老师沟通。职书记开导同学们调整好作息时间,认真复习劳逸结合,老师们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始终与同学们在一起,相信大家在考试中会取得理想的成绩。虽然天气越来越炎热,但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向上,体现了我院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通过此次走访使学院更详实地掌握同学们的思想、学习动态,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确保期末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