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学术动态
校内新闻
相关信息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医学院喜迎首届新生
2017-09-12 12:41 李艳利  审核人:

又是一年迎新时。今年是医学院和护理学院第一年招生,学校和学院对本次迎新工作非常重视。9月10日开始,医学院和护理学院第一届新生就陆续从四面八方来学校报到,开始了他们追逐梦想的新征程。

校园被妆点得分外美丽,喜庆和谐。新生报到期间,我校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吴中、刘翔等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慰问工作在迎新一线的师生。医学院院长杨保胜,党委书记睢鑫,副院长徐绍红、孙国鹏、陈磊山也多次到报到现场迎接新生,与新生亲切交流。辅导员也在迎新现场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9

10

2

在新生报到处,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学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耐心解答学生和家长的问题。大学生志愿者热情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向他们介绍大学学习生活的经验。学校和学院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新生及家长们的普遍好评。截至9月12日下午护理学院报到新生109人,医学院报到新生67人。

7

8

这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医学院和护理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的归属感。

祝愿医学院和护理学院第一届新同学在这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地方,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为医学院和护理学院创造辉煌!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