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学术动态
校内新闻
相关信息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医学院举办“创新引飞”导师座谈会
2017-12-27 16:20   审核人:

《新乡学院“创新引飞工程”实施办法》颁布后,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创新引飞工程调动了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大家积极报名参与。12月26日下午4点,我院导师10名,学生180人,分别在A14-0212办公室和A14-602、604、605教室举行了创新引飞导师与学生第一次见面会。会上导师与学生们畅所欲言,导师一对一指导学生,全面深入地了解学生的个性、志趣和特长,对学生的成才规划、学习规划进行指导,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生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助力添翼,为学生实现梦想服务。

导师除了面对面和学生交流外,还和学生建立了微信群,有些学生性格内向,不爱讲话,导师就用微信与其交流,了解其家庭情况、兴趣爱好、学习上的困难和对未来的期望,以了解学生思想动向,在各种问题上为学生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见面会,我院导师们更加明确了肩负的重任,把课堂教育和课外教育相结合,共性教育和个性教育相结合,尊重、热爱、关心学生,健全和完善了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体系和长效机制,收到了良好的育人效果。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