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学术动态
校内新闻
相关信息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7级考前动员会及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8-01-11 17:26   审核人: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及诚信考试意识,12月27日中午13点,在A11-119教室召开2017级考前动员会及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大会由李少觐老师主持。

首先,李老师针对即将到来的元旦放假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安全要求,尤其对宿舍用电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网络安全、校园活动安全、防传销等工作进行强调并对发生的案例进行解读,强调同学们要时刻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接着,李老师《新乡学院学生手册》进行了解读,对文件修订之后对同学们档案记录的影响给予强调,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以诚信、平和的心态考出自己的水平。最后李老师重申了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并希望同学们尊重规矩、尊重老师、尊重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