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党团建设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学术动态
校内新闻
相关信息
校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校内新闻>正文
医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会
2018-05-22 08:34   审核人:

5月21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按照《新乡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要求,医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动员会。会议就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督导大检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把好底线,筑牢防线。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形势的重要性、严峻性和长期性。要不断强化并提升安全意识,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安全安定的环境,确保学生的生活学习环境安全和谐。

二要明确重点任务,积极主动地进行自查整改。要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制定落实活动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责任担当,细化责任分工,分类应对,突出重点,贯彻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追究制。

三要主动担当及时行动。各管理口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和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自查整改的各项工作。要建立领导组织,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迅速部署实施。深入督查,及时整改。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