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专业建设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医学院开展2021年新入职教师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及考核
2021-06-28 10:44   审核人: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及学院实验室安全相关文件精神,普及实验室安全知识,保障新进教师顺利开展实验教学工作。6月25日上午,医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对我院2021年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实验室安全知识专项培训及考核。

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孙伟伟老师在实验室系统地向老师们讲解了实验室安全知识,讲解内容包括实验室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实验室安全用水注意事项、急救箱的使用方法、高压灭菌锅等仪器设备的安全使用等实验室安全知识。随后,孙老师给大家演示了灭火器和灭火毯的使用方法。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全面、系统、实用,为自己将来顺利开展实验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结束后,实验实训中心对新进教师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考核,考核方式为“学习通”在线考试,得分超过90分视为考核合格。经过1个小时紧张地答题,所有老师顺利通过考核。

本次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及考核是在医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的。医学院一贯将实验室安全作为学院工作的重点,定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和培训,保障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确保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安全运行。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