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专业建设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医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创新创业类)中喜获国家二等奖
2022-07-06 10:29 刘国燕  审核人:

 

6月23日,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创新创业类)成绩公布,我院殷俊磊博士指导的“鸡白痢沙门菌srfA基因缺失株的构建与免疫保护效力评估”项目喜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涵盖生物、食品、医学,是教育部官方认可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参与的57项竞赛之一。该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杂志等共同倡议举办,分为科学探究类和创新创业类两个赛道,重在考察学生的原创能力、实验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思辨能力及实验研究过程,竞赛级别高、参与人数多、完赛时间长、评审要求严。

医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学生创造精神、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培养,充分利用学院的师资优势、科研优势、平台优势,以“创新引飞工程”为抓手,以学院实验平台为阵地,以科研项目为依托,积极鼓励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自主开展科研训练。本次获奖是对团队成员前期努力的肯定,同时对我院提升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和科研写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