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专业建设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医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2022-07-23 09:58 杜晨旭  审核人:

 

7月22日上午,医学院在A14-306会议室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新科主持。

首先,院长王新科传达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强调每一个阶段的进度安排及工作要求。接着,遵照《新乡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副书记张萌详细解读了医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计划和工作方案。张萌指出,全体教师一定要紧密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凝练学院专业特色和亮点,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副院长尹士奇深入解读了《新乡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诊断评估问题台账任务分解表》,逐条解读了文件中医学院应整改的问题,要求全体教师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专业特长,对相应的问题认真思考,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职丽娟强调,全院师生应深刻认识到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性,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落实,聚力内涵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