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专业建设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副校长王选年带队到我院检查新学期教学各项工作
2022-09-14 17:26 刘国燕  审核人:

9月13日是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也是开展线上教学的第一天。副校长王选年带领教学检查组到我院就新学期教学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首先,党总支书记职丽娟代表学院介绍了老生及专升本新生的返校情况,接着院长王新科代表学院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准备情况。随后,检查组实地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情况、教师教学准备、整体教学秩序、课堂教学情况、教学规范执行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我院总体教学秩序井然有序,任课教师上课投入,学生出勤情况良好,课堂氛围活跃,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学保障到位,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

新学期第一天进行教学检查工作,是全面掌握我院教学开展情况,及时解决教学运行问题,确保教学过程平稳有序的有效手段。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大课堂教学情况检查,扎实做好课堂教学督导工作,确保学院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