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招生
就业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2020年第二批招聘公告
2020-03-12 09:09   审核人:

专科起,补招624人,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2020年第二批招聘预公告

医院简介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第一医院)为浙江大学下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国家队”医院,为国家首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示范基地、中国住院医师培训精英教学医院联盟成员单位。在《2018年度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复旦版)》中,医院综合排名全国第14位,连续10年保持浙江第一。

医院目前拥有庆春、之江、余杭(在建)、城站、大学路、下沙六大院区/基地,编制床位3100张。医院现有职工6500余人,拥有一支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杰青领衔的顶尖临床科研人才队伍。

招聘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需招聘以下岗位:

01

招聘岗位

根据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2020年度招聘计划,我院第二批计划补充招聘624人,其中医疗岗119人、科研岗13人、医疗技术岗25人、药剂岗6人、护理岗306人等。

本公告为预公告,应聘者在此期间报名视作有效。

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见末尾岗位表。招聘工作相关安排如下:

02

报名办法

1. 报名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暂定截止时间为3月31日(请关注招聘网站岗位更新信息)。

2. 报名方式:仅接受网上在线报名,登陆浙大一院招聘网站(http://rlzyb.zy91.com)填写注册简历,并选择相应的岗位应聘。也可以通过关注“浙一招聘”微信公众号,填写简历,选择岗位应聘。

3.具体招聘岗位请在浙一招聘官网(http://rlzyb.zy91.com/)--“招聘岗位”中查看

4. 应聘资格的取得:根据报名人员的专业方向、教育背景、学术论文、参与课题、工作实践、所获荣誉等因素由人力资源部负责初选,初选通过人员由科室进行复选,复选通过则确定为考试对象,并通过短信、邮件、微信(须关注微信公众号“浙一招聘”,并手机绑定)等方式通知复选通过人员参加考试。

*考核或考试等安排待正式公告时发布,护理岗补充招聘工作由护理部组织。

03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杭州市庆春路79号浙大一院人力资源部

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571-87231209

护理部咨询电话:0571-87236691、0571-87236631(护理岗及楼层秘书岗应聘请咨询护理部)

邮箱:zyyyrlzyb@163.com(此邮箱不接收简历)

【快捷报名

扫码关注下方公众号后,找到公众号对话框发送代号【3121】即可查看官网招聘详情,也可点击末尾【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地区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招聘网站http://rlzyb.zy91.com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