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合作医院
合作企业
实习实训
您的位置: 首页>实习实训>正文
医学院开展实习生中期检查工作
2023-03-15 16:34 高姿  审核人:

为深入了解2023届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毕业生实习情况,加强毕业实习质量监控,完善毕业实习过程管理,根据毕业生实习工作总体安排,3月6日-10日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带领实习指导老师进行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涉及到的实习单位有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新乡市中心医院、荣军医院、妇幼保健院。检查从日常生活、工作环境、工作内容等角度了解学生实习状况,及时解决学生实习期间各类问题与诉求,详细听取了带教老师对我校实习生的情况反馈,并动态掌握实习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

实习中期检查是学院夯实实习教学环节,了解社会用人需求的良好契机,同时也是学院对学生人文关怀的重要体现。通过实习中期检查,加强了与实习医院的沟通融合,双向掌握了教学执行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并与实习基地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