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思党情 悟思想 跟党走”党史学习分享活动
2021-06-04 20:44   审核人: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提高我院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引导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日下午三点在A14-521教室举办了以“学党史 思党情 悟思想 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分享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利平等老师以及所有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中,11位学生代表围绕活动主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讲述了他们从刚学习党史时的“懵”,参加党史知识竞答时的“猜”,到慢慢地开始自觉学党史、悟思想。通过同学们喜闻乐见的电视电影和动漫途径,譬如观看电视剧《觉醒年代》和动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同学们独特的视角、新颖丰富的分享内容,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分享交流和现场点评环节的学习,进一步理清了学习思路、增强了学习信念、明确了前进方向。分享演讲结束后,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老师进行点评总结。他指出,大学生党史学习在整个学生生涯中是很重要的事情,同学们要有一个端正的态度,从党史的学习中汲取知识和力量。在实践感悟中明确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奉献。

此次党史学习分享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交流了学习经验,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