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院开展“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6-28 11:19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医学院于2021年6月25日在A14-306开展“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本次特邀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如磊进行宣讲,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职丽娟主持。

汪院长紧扣“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能,马克思主义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开展宣讲。汪院长首先通过导语让大家明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然后给同志们解读了“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的内涵,使同志们对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紧接着,汪院长分别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讲解: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同志们深知党史学习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通过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开创新局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