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8 16:45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激励广大师生自觉践行初心使命,7月5日上午,医学院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职丽娟带头发言,职书记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谱写了艰苦卓绝、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站在这个重大历史节点上,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滋养、激发奋进动力,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清醒认识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回答好新时代“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以史为鉴、乘势而上、开拓进取,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南阳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结合医学院的工作实际发展好医学事业,全面增强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展的能力”,然后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通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九个必须”告诉我们未来工作的工作准则,并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86次提到人民”,让广大教师明白人民群众的重要性,张书记希望同志们要有主动意识,为学院贡献个人力量。紧接着医学院副院长尹士奇通过“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结合自己扶贫工作经验,突出办实事的重要性,结合学院实际,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凝心聚力,全力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随后,其他教职工陆续发言表态,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发展的来之不易。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新的征程上,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无愧于新时代的历史功绩。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