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15 16:05 王利平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医学院于10月12日下午在A11号楼325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本次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如磊教授进行宣讲,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职丽娟主持。

汪院长从“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马克思主义的内在逻辑关系”三个层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特别是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他指出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听党话、跟党走,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国家建设、民族复兴凝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

最后,职丽娟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键是要把学深与做实结合起来,深学更要笃行,坚定对党绝对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力量和斗志,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勇于自我革命,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会后,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坚持用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砥砺品格,立足自身岗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