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学习
2023-02-16 11:50 王利平  审核人: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切实加强党建引领,2月14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于A14-118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华民族发展史视域中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创新”为主题为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党课从中华民族发展史的宏大历史视域、中华民族发展史中马克思主义的角色和贡献、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推动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创新三方面进行开展。中华民族能够复兴,关键在于马克思主义行,马克思主义怎么行,就在于我们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以中华民族发展史的宏大历史视域考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时代价值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所以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进程当中,必须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中国民族发展史结合起来。马克思主义要发展、要创新,必须与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马克思主义之所以能在中国得以不断发展创新,就在于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

党课最后,张萌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学院建设、学生工作的不断创新,离不开每位老师、学生党员等中坚力量,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明确党员身份,知道自身所担负的使命,加强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相信大家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将继续全面学习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