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学习
2023-02-23 11:34 刘国燕  审核人: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2月21日下午,在A14-306会议室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职丽娟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党课。

职丽娟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及其科学内涵等方面入手,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重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最后,职丽娟对全体教师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每一位教师党员都要加强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学院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二是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坚持以学促用、以知促行,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强基、以学笃行。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全面准确、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在真懂真信上见真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