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院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2023-04-07 10:17 王利平  审核人:

4月4日下午,医学院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职丽娟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张萌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张萌表示,学好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是检验党员合格的政治标准,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内涵,深刻领悟其核心要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立足学院教学、科研及学生管理等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职丽娟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要深刻理解把握二中全会召开时代背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学校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领会二中全会精神内涵,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以学习贯彻二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拓宽学习形式,将理论应用于实践,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的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开拓学院发展新局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