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院传达新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2023-04-12 10:16 王利平  审核人:

4月10日上午,医学院在A14号楼306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新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职丽娟主持,医学院班子成员、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全体支委会成员参加。

党总支副书记张萌首先传达了新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他指出,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参与到主题教育学习的全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坚持“六个必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贯彻其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我们的头脑,做到学思结合,坚持人民至上,与业务结合,结合工作业绩及工作短板,注重调查研究,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为师生做好服务。

职丽娟强调,为进一步深入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抓住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带动全局工作,加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深度和广度,在主题教育学习中把准奋斗方向、增强党性意识、提升理论素养、强化实践能力,在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指引下,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再建新功。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强化笃行实干,接续团结奋斗,落细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民族复兴伟业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三个务必”,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人民至上,做好调查研究,从细处入手,向实处着力,凝心聚力,协同应对,调动一切积极因素,顺利完成此次主题教育的核心任务,为高质量发展凝聚起磅礴的奋进力量。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