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23-04-19 10:08 王利平  审核人:

4月18日下午医学院在A05-204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职丽娟主持。

会议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宣读了《医学院关于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把主题教育的主要工作安排、预期效果传达给全体与会人员。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职丽娟强调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一要科学谋划,落实重点措施,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二要结合实际,提升能力本领,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三要检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在转变思想、改进作风上见实效。要突出问题导向,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聚焦医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重点工作落实中的重点难点,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四要抓好整改,坚持精准施策,以问题整改推动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质量。要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要通过主题教育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磨炼斗争意志,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全体师生要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一致的步调、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绝对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以实干实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师生关注的问题,把“党群一张网”作为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平台,带头践行党的宗旨,用情用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促进医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