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加强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3 17:21 开悦  审核人:

为了全面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16日在新乡市平原博物馆开展了“加强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平原博物院位于新乡市,是集博物馆、档案馆、史志馆、城建档案馆于一体的综合性地方历史博物馆。学生党员在现场回顾了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从建立中国共产党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从实行改革开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党的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共同回顾我们党不断自我革命、发展进步的光辉历程。现场还展出了全国道德模范事迹,这些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还坚定了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发扬新时代的奋斗精神,传承榜样精神,凝聚榜样力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