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开班
2023-05-06 18:30 王利平  审核人:

5月6日上午,医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在A14号楼三楼学院会议室开班,开班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职丽娟主持,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

职丽娟首先宣读了《医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实施方案》,并对学习提出要求:一是深刻认识理论学习和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思想觉悟,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二是发扬严实学风,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新思路、解决问题的新办法。三是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紧接着职丽娟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的部分章节。她指出,我们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思想方法、工作思路,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动力,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最后,职丽娟强调:举办这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既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又是把学习教育工作推向深入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质的现实需要。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主题研讨,结合这段时间的学习和思考,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从而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