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院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
2023-05-26 16:11 王利平  审核人:

为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明纪、守纪,根据《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5月23日上午,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张萌强调,全体党员要求真务实、严于律己,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接着,张萌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强化正风肃纪反腐,织密扎牢监督体系,全面推进清廉校园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与会人员牢记《条例》细则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医学院建立了长效学习机制,切实加强了纪律教育走深走实。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提高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意识,以实干实绩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