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3-10-18 15:21 王利平  审核人:

10月17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职丽娟主持。

会上,职丽娟回顾和总结了学院近段时间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的情况,部署安排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重点深化推进各支部品牌特色工作开展,推动支部工作进一步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职丽娟强调全体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增强角色意识,进一步做深做细党支部工作。随后,各支部书记分别结合支部实际谈了近期工作计划,并表示会加强党建引领,持续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重要学习及时宣传,强化党支部的引领作用。

最后,职丽娟提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学习、深入领悟,强化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确保主题教育成果常态长效;二是要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完善联系师生、服务师生的长效机制。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