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院工会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3-10-25 09:28 刘国燕  审核人:

2023年10月24日下午,医学院在A14-305会议室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的主题为:坚持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组织动员亿万职工积极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主持。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用心做好服务工作,着力解决好教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

新征程上,我们要拼搏实干、勇担重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奏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强音,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