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清洁家园 爱心义诊”活动
2023-11-17 18:33 孙科  审核人:

11月17日,医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清洁家园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冬日的社区,暖阳高照,微风不燥。早上7:50,医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志愿者们便来到无主庭院,兵分两路做好爱心义诊和清洁打扫相关准备工作。义诊的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开展健康咨询,免费测血糖、测量血压,现场讲解了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常识,吸引了很多居民前来咨询、做检查。另一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对小区内场所进行了“地毯式”的清理。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捡拾废纸、烟头等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小区里的居民纷纷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并拿起扫帚加入打扫卫生的队伍,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有效改善了小区的环境卫生和路边脏、乱、差现象。

本次活动,共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40余人次。通过这次“清洁家园爱心义诊”活动,使居民们进一步了解了心脑血管疾病和冬季多发病防治知识,并提高了社区居民文明卫生意识,社区环境更美好,使广大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得到显著提升。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