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1 16:33 王利军  审核人:

11月19日,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到鹤壁市红色教育基地--中原抗战第一村浚县屯子镇裴庄村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感悟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

首先,全体人员来到爱国英雄、抗日英烈常仙甫雕像前,向雕像深深地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随后,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萌在常仙甫烈士故居为参加活动的党员讲述了常仙甫烈士英勇奋战的革命事迹,同志们被他百折不挠、坚韧不拔、不怕牺牲、革命到底的抗战精神所深深折服。最后,在中共卫西工委旧址,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重温了入党誓词,实地参观了在抗战时期先烈们使用的手雷、步枪等物品,进一步感受抗战时期的艰辛,体会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党员增加了对革命历史的了解,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党性洗礼,坚定了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推进医学院学生党支部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新时代学生党员党性教育提供更多思路。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