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赴兰考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1 16:32 孙科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党员教师党性修养,11月18日,医学院党总支党员教师在党总支书记职丽娟的带领下,赴兰考县开展“凝心铸魂强党性,实干笃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党员教师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焦裕禄烈士陵园、焦裕禄纪念馆、焦桐文化广场、四面红旗纪念馆。在焦裕禄烈士陵园,伴随着清晨的朝阳,职丽娟代表医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向焦裕禄同志陵墓敬献花篮,参观学习的党员们面向焦裕禄烈士墓深深三鞠躬,并环绕一周瞻仰了焦裕禄烈士墓,表达了无限敬仰和缅怀之情。在焦裕禄纪念馆内,党员教师们仔细聆听了焦裕禄同志的生平事迹,认真观看了展厅内的展品和图片。展馆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带病工作、访贫问苦、带领兰考人民战天斗地治理“三害”的震撼场景,让大家更加真切体会到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本质。“焦桐”寄思念,精神永流传。在焦桐广场,党员教师们伫立于“焦桐”树下,认真聆听关于“焦桐”的感人故事,用心感受焦裕禄同志留下的精神财富。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传承是最好的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切实肩负立德树人的使命任务,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以扎实的工作业绩、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