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24-01-08 15:52 王利平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1月5日,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张萌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重点对新旧《条例》进行对比学习,从总体要求和适用范围到对违反生活纪律行为的处分,逐条对比,重点学习,让全体教职工全面深入地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

 

职丽娟强调,我们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入学习掌握《条例》的具体内容,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将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各个环节中,持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保障和推动医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增强纪律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高免疫能力,凝心聚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