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正文
康复治疗学专业
2022-05-12 16:25   审核人:

专业介绍: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和人们健康意识的改变,国家经济实力、政府和社会保障能力的不断提升,康复医学教育也随之提升到一个重要位置,“医健结合“势不可挡。康复治疗学专业是顺应时代的变化,融会贯通新的理念,培养具有熟练的康复技术,扎实的自然科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和康复治疗学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

学制:4年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学位

核心课程:功能解剖学、康复医学概论、康复功能评定学、运动治疗学、物理因子治疗学、作业治疗学、临床康复学等。

就业方向:各级综合医院的康复医学科室、专科康复医院、综合康复中心等机构。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