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实验室建设  学生工作  学校首页 

单位简介
专业建设
安全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安全管理>正文
医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简报
2022-05-05 10:09   审核人:

新乡学院医学院

医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简报

2022年4月

4月20日,学校实验实训中心、保卫处、教务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以及部分学院实验室安全技术人员对我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实验室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我院根据《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对全部实验室进行了自查,结合学校检查意见,建立了实验室安全问题台账,并安排专人对现存问题进行整改。

为落实学校决策部署,深刻汲取去年7.20暴雨教训,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的通知精神,4月21日上午,医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班子成员带队,开展汛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经过深入细致地排查,我院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确定了整改责任人及整改完成时限。

学院在以后的实验室检查工作中,将重点对以上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复查,直到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健康、安全、环保的实验室环境。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电话:0373-3682618  邮编:453003

育德育人
力实力新